close

  愛麗霜1  

原本還在考慮另一瓶[yuskin悠斯晶] 因為都是很有名的護手產品

但是聽說這瓶[愛麗霜]對濕疹患者比較有效

我就上網查一下成分表自己整理對照一下:

[Yuskin悠斯晶]


● 維他命E(促進末梢血液循環) ●甘草酸(消炎成分) ●樟腦(消炎成分) ● 甘油(保濕軟化成分) ●維他命C(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、提供保濕、加強免疫力) ●玻尿酸(高度保濕效果,絕佳的鎖水成分,維持肌膚彈力)

修復手足乾裂、龜裂、肌膚乾燥等症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杏化潤愛麗霜]


Vitamin A:具有預防與治療皮膚角質層及粘膜組織之角化現象 ,可防止肌膚乾 燥龜裂,增加皮膚抵抗力,維謢汗腺,皮脂腺之機能保持肌膚的潤澤。

Vitamin D3:促進皮膚之健康,防止皮膚炎、糜爛。

Vitamin E :改進毛細血管的血液循環,促進皮膚氧份,營養之 補給,提高汗腺、皮脂腺之機能,增加肌膚之彈性 ,助長維他命A之效能。

Urea :為本基劑之安定劑,故能使Vit A.D.E.發揮其藥效, 並具滋潤柔軟皮膚之效能。 皮膚粘膜乾燥症、皮膚角化症、皮膚炎、濕疹、尋常性痤瘡、外傷及火傷之肉芽新生促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麗霜2

大家都說悠斯晶對於手腳龜裂比較有效

因為我是要買來對付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和濕疹

所以我最後決定買[愛麗霜]來試試看

屈臣氏和網拍的價位 100g3xx元

我家附近的藥局 30g 100元有找 / 100g 300元有找

聽人家說這瓶 便宜勾大碗 所以我就買大瓶100g的啦

(我也建議大家買大瓶的!!!因為真的用的很快!一下就見底XD)

 

先說明一下我的症狀:

背部長濕疹和粉刺痘痘+臉部兩頰乾燥脫皮過敏發癢+
四肢關節摩擦處長乾癬癢到我抓到都破皮+手腳冬天脫皮龜裂
+脂漏性皮膚炎

其實這些症狀已經持續4年了 我到處看皮膚科用過很多皮膚藥膏都沒效

後來去看中醫才知道原來是我免疫力太差

因為大學生的生活就是日夜顛倒

免疫力會好才怪XD我老爸老媽的免疫力說不定都比我好!!!哈哈!

後來又有上網看到一篇報導說

其實皮膚長一大片粉刺像雞皮疙瘩是毛孔角化症

擠出來會有白白的東西但是絕對不能去擠它

因為擠完就會開始像病毒一樣擴散到最後全身皮膚都長滿滿

缺乏維他命A比較容易毛孔角化

剛好這瓶[愛麗霜]有含維他命ADE

它質地看起來很像藥膏但是其實算是保養的乳液

 

用量很省只要一花生米粒的量不會很油膩用完會有一層保護膜

它的味道跟痱子粉一樣很香但是有含尿素所以有一點刺鼻的味道

它用途很廣 冬天洗完澡覺得乾燥就可以塗抹在雙手和雙腳的肌膚

冬天出門前我也會塗一層在臉和手上不然騎車就知道痛苦了

我覺得改善最多就是背部濕疹 用了之後不會再發紅發癢

還有很神奇的是毛孔角化症造成的粉刺痘痘疹子

使用後角質有在慢慢代謝 不會摸起來一粒一粒表皮也比較光滑



我非常推薦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水水使用[愛麗霜]

不過夏天大家就要斟酌使用 畢竟他成分維他命ADE都是脂溶性

如果夏天使用不知道會不會太油膩悶住長更多痘痘

我到夏天要來試試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